赵落迟

【次十四cp向论坛体】crow在这个团到底是1还是0?

/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雷者慎入,文笔差,可能会有点ooc













1L楼主



如题,新粉因为落迟入坑,知道他是个双,所以真的非常好奇落迟是1还是0



2L



回复楼上,老公在我心里是最标准的0.5😍😍🥰🥰



3L



次国唯一beta不是叫着玩玩的!!



4L高举制瞳大旗



好了好了,我作为16年就入坑的老克拉认真回答你的问题,要看你磕落迟和谁的cp



5L楼主



此话怎讲?



6L高举制瞳大旗



那就举个例子,我发誓只是举个例子没有夹带私货



如果你磕制作人line,也就是crow和woozi,那么此时落迟就是绝对的1,毕竟体型差身高差在那里摆着,反正我入坑这么多年,这对cp就一直是瞳1制0,粉圈一直在分辨攻受,这一对从来没有任何争议!



7L我是东北银



楼上你的算盘太响了,我在东北都听见了



不过这对确实很好磕,知勋在队内是团霸但是在落迟面前特别喜欢撒娇,落迟也对知勋有深层滤镜,还说过“woozi是我的理想型。”



8L



之前巡回演唱会让次人表演最不适合自己的舞台,woozi跳了一个特别可爱的女团舞,跳完才后知后觉地害羞,然后直接小跑到落迟身边,一头扎进他怀里



关键当时落迟就站在舞台边边,李老师是精准定位然后走特别远特意找到落迟撒娇



9L



“多走几步路只为拥抱你。”



10L



还有一次团体直播崔胜澈吐槽说他们两个现在就把自己关在工作室里不出来,最长的一次关了36个小时,还问他们是不是干什么坏事不想让次知道。



本身大家都觉得这是玩笑没在意,结果woozi半天没说话脸憋通红,落迟口齿那么伶俐的一个人第一次磕磕巴巴地解释什么都没干,颇有一种欲盖弥彰的味道😍😍😍😍😍



所以你们这36个小时什么都没干那肯定不正常🥰🥰🥰🥰



11L楼主



……被一些通讯录行为吓晕(会去了解一下,这是什么让人心软软的剧情啊😍)







12L面瞳什么时候结婚



既然6L举例子那我也举一个例子吧,我发誓我也没有夹带私货🐶



如果是金珉奎和赵落迟的话,大概面1瞳1是六四开,觉得互攻无差的也不少。不过因为我是绝对的面瞳党,所以不对其他性质的cp粉做评价



13L



面瞳是真的香啊!年初他们去国外拍杂志封面,落迟在一个高台没站稳差点掉下去,金珉奎迅速反应过来直接环住落迟的腰把人带怀里,他们俩手中本身都有一个箱子直接掉下去摔裂了



箱子:你俩清高你俩了不起😂



14L



楼主其实也可以了解一下瞳面,虽然珉奎比落迟高也比落迟壮,但是没人规定身材是区分攻受的唯一标准,论手段计谋城府金小狗绝对是他迟哥的囊中之物



推荐楼主去看离现在最近的纳凉特辑,落迟真的是A爆了!也就是这一期好多原来不磕瞳面的姐妹顺利入坑



15L



但我觉得最好磕的还是他俩小绿屋时期关系不好到现在亲密无间的转化,毕竟落迟改签也要回去给珉奎过生日



这是什么天选死对头变成爱人的剧本啊!!



16L楼主



喔:-O!还有这一出吗!!会看的会看的,这是什么小说情节啊!太戳我了!







17L迟灿内部都在磕还有人不知道吗?



既然大家都来安利了那我也不甘示弱,楼主先看我的ID



迟灿基本上都是站迟1,有站灿1的不过少,当然楼主如果磕也没问题



至于ID的来源是有一次突击采访问队长崔胜澈如果seventeen是个大家庭你们之间会是什么关系?



当时大家都没睡醒然后胜澈就说落迟肯定是自己儿子,砸吧砸吧嘴后又说了一句灿儿肯定是儿媳妇



更好磕的是当时摄像老师听完这句话直接开始手抖,胜澈愣了一分钟以后迅速清醒过来就当自己什么都没说过,还问能不能把这段视频删了



也因为这一句话当时还是冷圈的迟灿涌入了一大批家被拆掉的cp粉



18L



作为一位当时入坑的cp粉,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迟灿是越扒越有



李灿对每个哥哥都很主动,唯独对迟哥有所保留,同样落迟在其他哥哥弟弟面前都很理智,只有在灿面前疯狂幼稚



落迟每年过生日切的第一块蛋糕永远给灿,灿永远都是第一个给落迟朋友圈点赞的人



不瞒你们说,就是那种平平淡淡的幸福(灿也说过自己如果是女生会找落迟过日子)



19L楼主



这不就是我们普通人也能向往的生活吗?感觉好好磕!!!!!







20L瞳镜的爱是暗流涌动



那我也来!如果说迟灿是岁月静好平平淡淡那瞳镜就是暗潮汹涌波澜不惊



这俩瞳1镜1都是五五开,好多人都是无差



一开始是因为两个人没什么互动也不在对方的社交媒体下留言,而且那个时候毒唯太多有粉丝被误导觉得两人关系不好,天天吵架



结果有一次他们两个遇到了跟车的ss出了车祸圆佑被卡在小空间里差点缺氧,是落迟拼命让他缓慢呼吸才等到救护车



然后他俩就如同坐火箭一样飞速上升,关系好的不得了。



21L



之后就有粉丝说他俩特别像那种都说不出口的双向暗恋因为意外一朝捅破后确认关系的小情侣😂😂😂😂



22L楼主



双向暗恋我真的可以!!!(愿这个世界没有ss的存在)







23L混瞳外网美帝!!!



瞳镜说完了就来说说我们混瞳!!!



混瞳是混1瞳1都五五开,不过比起瞳镜这对的洁癖更重,很少有磕无差的。



这对最开始出圈是因为一次时尚晚会崔啵出席,主办方的logo是鹿,所以让崔啵去找隐藏在场地中的鹿的贴纸



但是因为现场环境很嘈杂听不清,崔啵就把鹿听成了亲爱的(因为鹿Deer 和亲爱的Dear 英文发音很像),他愣了一会儿问工作人员“迟哥是到了吗?”



24L



对对对,就这一幕我磕生磕死,谁会管兄弟叫亲爱的啊!关羽和张飞肯定不会🐶



而且他们之前在美国开演唱会被队友推出去单独谢幕,我的妈,现场的叫声都能把棚顶掀开



结果恰好就是这个时候工作人员打开了场馆的天窗,造就了名场面



25L



这俩之间的感觉就是那种……纯洁的x张力,完全是因为爱才有的占有欲



冷知识:次这么多对cp里他俩的车文是最多的🐶



26L楼主



你这么一说突然有兴趣了呢🥵🥵🥵🥵🥵







27L女儿女婿就是绝配!



不行,我们迟宽党也不能输!!任何人没有磕到女儿女婿我都会伤心的ok?爹系男友和可爱女儿我真的爱!



这对就是绝对的迟1宽0没有问题,磕的感觉就像喝蜂蜜柠檬水,酸酸甜甜又回味无穷



28L



出圈名场面是胜宽在机场走错路被落迟提着衣服后领拽回来的画面,胜宽那天穿着一个粉色外套特别可爱,落迟那天一身黑还是长风衣,胜宽因为作用力撞进落迟怀里那一刻真的是绝了!!!



当时这个视频下面的评论区出现了一堆看图说话的写手太太,BKing和甜妹的感觉直接拉满



29L



落迟是特别喜欢逗胜宽,而且通常逗完之后都是自己去哄,看着他俩一起闹一起笑真的是很有成就感!



30L楼主



感觉和我和我男朋友的相处日常好像,我男朋友也是大我几岁喜欢逗我,回去了解了解(没有炫耀男朋友的意思!!)







31L迟来的八日阳光



一路跟下来发现怎么没有我们中国的迟八!迟八党在此!



迟1八1大概是八二开,无差目前没统计过,不过我本人就是无所谓啦



迟八一开始并没有人磕,有一位镇圈太太@不合法写下了迟八的同人文《迟来的八日阳光》凭借优秀的文笔和感人的剧情成功出圈,吸引了很多人入坑,可以说是用优质粮发家致富的一对cp



32L



确实,我不磕迟八但是经常爬墙去看他们家的粮,文是真的优质又高产😭😭😭😭



33L



两个人真的是很有缘分!因为两个人都是东北人所以一直有人说他俩在成为练习生前见过(不过没有实锤也没有辟谣),算是留下了一点暧昧气氛让粉丝想象



落迟曾经还去明浩家里一起过年,明浩还拍了一段落迟和自己妈妈一起包饺子的视频,家属感满满



34L



是那种友情中多了些暧昧,爱情中又少了些亲密的关系,暧昧至极顶级拉扯,克制隐忍又为所欲为的矛盾感



35L楼主



居然是这样吗!!我对他俩的印象还是一起社会摇😂😂😂😂,完全没想到是这个样子!回去看看!!!







36L现实里的迟辉绝对不be



既然迟八说了那就来说说另一对中国cp迟辉



之所以会叫这个ID是因为迟辉这个圈子是无数人的眼泪构成的,迟辉的be味道太重而且粮以be文为主,所以就有了这个称呼



37L



他们最开始be的来源是次人演绎推理情景剧,Jun和落迟演绎的是从小是挚友最后却站到对立面的警匪



该说不说这两位不愧是演过戏的我看得代入感十足,最后Jun拿枪对着落迟一边哭一边说台词真的是一把大刀插在头上



关键是这期标题还叫《迟来的光辉》,MD更刀了



38L



而且落迟最后那句“下一段人生开始后我们不要再相遇了”说完后两个入戏的人都绷不住了,喊完卡后直接抱头痛哭,连导演和写剧本的编剧老师都泪目了



有一句火出圈的cp语录“现实越甜同人越刀”这句话就是从迟辉圈子里流传出去的。



39L楼主



哇这句话刷视频的时候听过好几回了,原来是他俩,我真的会喜欢一些刻骨铭心的be







40L迟澈冷圈?不!是双向救赎!



发现说了这么多怎么都是落迟和弟弟啊,哥哥们不能输啊!我先来说说迟澈!



无数个失眠夜晚一起舔舐伤口的狮子和乌鸦,比起浮于表面的关心,他们把彼此的习惯刻在了对方骨子里,更流畅自然



41L



终于找到家人了!双向救赎还有人不知道吗!



练习生时期落迟被工作人员针对胜澈帮他出头还差点被骂



而在胜澈舞台恐慌症缺席+失眠身体精神双重打击,是落迟用自己学的心理知识帮胜澈做疏导,以至于胜澈那段时间对落迟产生了极强的依赖



42L



啊!!我就说那段时间为什么是他俩睡一个屋!原来是这个原因!



43L



是哒是哒,虽然磕的人和其他cp相比少一点,但是一点也不影响正主撒糖和太太产粮



44L



欢迎大家入股!!!!



45L楼主



救赎文学我的白月光!!我会去看的!







46L落花双美男



那就按照年龄,下一个二哥我来!!



众所周知我们珍爱时期天使凭借着长发的美男造型刷屏。而这次回归,落迟的半长发也顺利破圈,黑长异瞳也戳中了不少人的心



而最近一次的直播里,落迟也成功为我们揭秘:这个头型就是净汉哥建议留的



而且他还特别可惜地说他本身想和天使一起留头发结果公司不让,那个小表情啧啧啧,真的是有点🍵的感觉



(说句题外话,落迟半长发真的好好看好英俊,让我梦回8090年代时中国男演员的古装)



47L



我发现落迟只会在天使面前表现出🍵的一面,关键天使还格外吃这套。之前他们going去纽约,天使本身说好和落迟去饰品店的,结果半路玩游戏机忘了时间



然后落迟就噘嘴委屈巴巴地问“哥要是有事我自己去也可以。”哇⊙∀⊙!⊙∀⊙!⊙∀⊙!当时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落迟你还有这么🍵的一面吗?



48L



🍵1和魔法师0我真的太喜欢了!看🍵如何步步走进魔法师的心里!



花1落1大概是三七开,不过因为产粮大部分都是温馨向所以倒是没太注意这个问题



49L



这对给人的感觉温情又离谱,因为有时能明显感觉到是可可爱爱的兄弟,有时又能明显感觉到两个人隐藏在眼神中的小心思



是队友时就互相扶持进步,是对手时就步步为营互相算计,但是镜头背后仍然是最好的家人和不能分开的朋友



50L楼主



好复杂的cp……这是我可以磕的吗?回去看看







51L美瞳——你值得拥有



天空一声巨响,美瞳闪亮登场!



论坛里的cp各有千秋,但论复杂还得是我们美瞳



双方曾亲口承认对彼此有过羡慕嫉妒,我所有的阴暗面你都知晓,我们互相猜忌怀疑又步步拉扯,得到失去再得到再失去,不知道哪一步我们就对彼此流露出真心,但我们永远都抓不住



52L楼主



我🍃这也未免太复杂了,我可以磕吗?



53L



其实可以,因为正所谓真正的爱情不是我因为你的光鲜亮丽爱上你,而是我知道你所有的恶与坏依旧能坚定地选择你



所以他们两个的关系绝对比我们想象中要深,不是所有人都有勇气和朋友坦诚地说出自己的黑暗



54L



这一对很有灵魂伴侣的感觉,仿佛就应该生生世世纠缠在一起,比起爱情,我更喜欢他们这种宿命拉扯的感觉



55L楼主



哦哦哦哦哦哦!有那味了!!回去了解!







56L迟荣何时美帝?



怎么没人提我们迟荣啊?是我们迟荣站得不够高吗?



“多多喜欢哥吧。”和“落迟欧巴~”还不够震惊眼球吗?



57L



起因是最开始美好的一天里他俩出去一边钓鱼一边打打闹闹,两个人拎着鱼篓散步,落迟说自己是坚定的仓派被顺荣“闹”了一番,顺荣没办法就给落迟撒娇说“落迟欧巴~”



当时落迟的嘴角都快扯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了,下意识说了一句“顺荣啊以后也多多喜欢哥吧。”要多宠溺有多宠溺



58L



而且因为身高差和身材差,顺荣又是一个在熟人面前很外向的人,所以每次他俩走机场都会诞生一堆氛围神图



之前有一次因为代拍太多两个人被分散顺荣被困在原地走不出去,落迟突破层层阻碍走到他身后环住他替他拨开人群,那一刻呼吸的眼神里全是落迟😭😭😭😭😭



有一个摄像老师甚至出了一个“顶流爱豆和他的帅哥保镖”合集,巨好磕!!!



59L



我是迟荣的女儿,我宣布这是真的!



60L楼主



这对感觉也好棒,人多就是好,什么样的cp都能磕到!!



  

  

  

  

61L落日硕果线下的神

  

  

最后一个,我们落日硕果!默契双主唱就是要互相飙高音!!

  

  

起因是有一次年终舞台表演唱阿舅奈斯时落迟唱到一半麦克出了问题,当时他和DK擦脸而过时一个眼神和一个指麦的动作DK就明白了他想要干什么,也就成功完成了当时临时发挥的绝美合唱

  

   

我的妈!当时我真的是疯狂尖叫!!而且因为这个片段发生的季节是秋天,于是我们就有了落日硕果这个意象十足的cp名

  


62L

   

这一对真的是音银的MC都在磕的程度(比如xxx,xxx和xx)(防ky)

  

  

我印象最深的是捉鼠游戏那期团综,李dk一直在找他哥,当时落迟躲在一个砖头架迷宫里,硕珉发现后两个人就在迷宫里绕了起来,结果双双卡住等待别人的支援

  

  

我的妈主要是他俩那一次真的贴的太近了,背对背拥抱的程度,弹幕直接沦陷(幸亏他俩不是面对面,不然我会🥵🥵🥵🥵🥵🥵) 

  

   

63L

  

  

这一对就是典型的反差cp!两个人都搞笑的时候经常让人忘记他们是爱豆,认真起来就有一种斯德哥尔摩文学的感觉

   

你以为是我用锁链囚禁住了你,实际上是我用心让你画地为牢

  

  

64L

  

  

提醒一下楼主他俩没有明显攻受之分,最出圈的同人文《红色末日》是你睡我我再睡你的关系,以此为基础成为了次国唯一一对互攻互受的关系

  

  

65L楼主

  

  

我天!磕cp这么多年第一次遇到这么新鲜的事情,一定要去看看!!!


  

  

  

  

   

66L楼主



好苦恼到底要磕哪对?



67L



哈哈!!!!这个时候就该我出场了!迟all迟欢迎你!



68L



支持集体婚礼!!



69L



支持!!!!!



70L



所以有人还记得最开始的标题吗?楼主不是要让大家猜落迟是1还是0吗?怎么变成安利cp了?(无恶意)



71L楼主



没关系我现在不在乎这个问题了,我磕cp磕得很开心🥰🥰🥰🥰🥰



72L



摸鱼的粉丝谢谢大家的安利,大家辛苦了



73L



大家辛苦了!



74L



辛苦了!!



75L



楼主出来说句话就封贴吧,不然审核员该来了



76L楼主



那就希望落迟永远拥有爱与被爱的能力,大家也是



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加油!











————封贴————  

  

  

  

  

  

  想要大家的评论!!!!!!!

  

  

  

评论(154)

热度(120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