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落迟

【次十四出差十五夜】第一次感受到原来次这么多人!!(下)

/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雷者慎入,文笔差,可能会有点ooc




  

/主要描写次人的片段,会为了完善剧情带一些其他艺人,作用不大,也没有刻意抹黑的意思,只是为了完善剧情。小细节会做改动,不影响整体逻辑





/假设出差十五夜全员到齐















小卖部游戏——



崔胜澈,洪知秀,金珉奎,崔韩率和赵落迟凭借优秀的反应力与速度占到队首。



但是大家的运气似乎都不太好,连着回答了几个问题都失败了,只能重头再来。



赵落迟怀着忐忑的心情将抽的纸条递给PD,提问的那一瞬间紧张涌上心头。



“请说出五种不同种类的鱼,三二一!”“鲤鱼章鱼比目鱼鲶鱼飞鱼!”“正答!”



倒数结束之前,赵落迟成功说出答案,成为了第一个吃上便当的人。



“哇现在落迟就是坐在那里看戏。”崔胜澈和金珉奎看着赵落迟扒饭,看到他挥手之后立马招手回应,脸上满是老父亲的慈祥。



直到赵落迟吃光了便当里的杂菜,终于等来了成功完成任务的文俊辉和全圆佑,两个人迫不及待坐下来享受美食。



“我这个是猪肉的,”文俊辉看了眼赵落迟的便当“迟哥是牛肉的。”“我是鱼的,”全圆佑咬了一口鱼“很新鲜。”



“我们也回来了!”李硕珉拉着李知勋回到帐篷底下,毫不留情地说“我跟你讲刚才李硕珉连九九乘法表都没说对。”



“我那是为了节目效果。”李硕珉笑着辩解,打开便当吃饭。



后来陆陆续续大家都回来了,只剩下已经轮流第四次的金珉奎。



最后一分钟时,金珉奎终于答对问题,拿着一个便当盒蹦回帐篷底下。



“啊饿死了!”金珉奎长舒口气享用美食,赵落迟坐在一旁,拿着一把大蒲扇给自己和徐明浩扇风。













甜品游戏——



“那我们就挑7个人应战呗?”崔胜澈看着大家“直接就按年龄分成兄弟两组。”



“行,然后不行我们再换。”文俊辉看着PD“我们可不可以拒绝看图识人?”



赵落迟和徐明浩突然想起来之前回国上综艺时文俊辉的“脸盲”壮举,不约而同笑出声。



“那就是反向石头剪刀布,”李硕珉看着PD“我们先出战。”



“石头剪刀布,石头剪刀布!”李知勋打头喊得气势磅礴,微微反应了一下很快说“输了!”



“这是要去打架吗啊喂?”权顺荣被李知勋的喊声吓了一大跳,心有余悸地摸摸胸口。



前面进行得很顺利,直到李硕珉。



他下意识地“赢”还未脱口而出就被PD发现宣告失败,整个人比着剪刀,嘴巴大得能塞下一个馒头。



“那就不要西瓜吧,”洪知秀提议“反正今天我们已经吃了两个西瓜了。”



“那我们开始下一轮?”PD把西瓜拿走后说“哥哥们上?”



崔胜澈坚定地点点头,随着新一局的开启,哥line的精神状态高度紧张。



一段轮回后崔胜澈的一句“输了”,大家都欢呼起来。



PD最后笑着送上了冰激凌,蛋糕和冰咖啡。



“这么一看我们的份量真的好多,”李灿被面前蛋糕震惊到“我们的蛋糕比其他团的蛋糕大一圈吧?”



“我以为你是在说镜头,”夫胜宽条件反射般想起镜头份量“我们后面不用太努力了,我感觉我们的镜头已经攒够了。”



“我已经吃撑了!”赵落迟心满意足地拍了拍自己的肚子,眼皮开始打架“我真的是吃饱了就犯困啊……”



“可以睡一会儿,”文俊辉看了看手表“还有两组没比呢。”

















随机舞蹈——



“胜宽你记得放水啊!”赵落迟毫不避嫌地对着这位夫·主持人·胜宽喊。“哥我再给你放水你也肯定是会被淘汰的。”夫胜宽一点面子也没给赵落迟留“你撑不到最后。”



刚开始的几首歌都是在场的团的歌,大家哪怕再不会都能做上几个动作卡上拍子。



“下一首,”夫胜宽听着音乐“HeyMaMa!”



“哇这个是真的不会,”崔韩率和全圆佑站在旁边试图跟上权顺荣和李灿的步伐,尝试后果断放弃,自觉淘汰。



“woozi啊你在干嘛?”夫胜宽注意到后面跟不上拿金珉奎做遮挡的李知勋“出来吧,我们自觉一点。”



“内,”李知勋笑了笑,看了眼跳得很流畅的赵落迟“迟哥居然会跳!”



赵落迟得意地挑挑眉“我会的多着呢!”



几首男团歌下来,不少人都被淘汰。



“我申请淘汰,”尹净汉满头大汗瘫在草地上“胜宽啊,哥是真的一点也不像动了。”



“那我们下一首歌准备,”夫胜宽看着所有人,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我最红!!”



李硕珉和崔韩率本来就不太清楚这首歌有没有舞,对上眼神后李硕珉想起之前稻田插秧时对方的爱红不红,彻底绷不住笑出声来。



崔韩率被他哥这么一带彻底跑偏,两个抱在一起笑着走回观众席,还被夫胜宽盘问一番。



当目标转变为女团舞以后,崔胜澈,洪知秀和文俊辉这几位因为不熟悉女团舞被当场刷下。



“下一首,”夫胜宽接着说“少时前辈的再次重逢的世界!”



“啊这个真的不会,”金珉奎面色遗憾“我淘汰我淘汰。”



“明浩哥和落迟哥啊,”夫胜宽看出两个人的生疏“你要不是学舞快你早就被淘汰了!”

  

  

“来!明浩我们证明给他们看!”赵落迟一激动中文脱口而出,夫胜宽趁机夸张地和导演诉苦说“PD你看!选手不尊重主持人用中文骂我!”

  

  

崔秀彬和洪恩採简单示范了一遍后两个人简单比划了一下动作,自信满满地说“来吧!”

  

  

事实证明这两位中国人记动作确实很快,刚才还不会跳的舞现在就扒了个大概,甚至最后还打了一个配合

  

  

“那这一轮就算你们过了,”夫胜宽露出得逞的笑容“下一首歌你们肯定不会!NUEST前辈的歌!”

  

  

前奏响起两个人就开始心慌,因为都是练习时长最短的第一第二,对前辈的歌不太了解,手忙脚乱一阵后赵落迟直接放弃



徐明浩倒是试图证明自己记住了动作,结果一上来就跳反了,只能淘汰。



“灿儿啊,”忙内毒唯全圆佑大声喊了一句作应援“我们的钻石忙内!!!”



“hoshihoshi!!我们次舞就是最牛的!!”李硕珉也没把权顺荣落下。一时间所有人纷纷效仿,满场都是对未淘汰的人的应援。



不过随着几首歌的播放,李灿和权顺荣也很快被淘汰,提前退出了最终奖品的争夺战。

  

  

  

  

  

  

  

“啊!!结束了!!”夫胜宽因为给获胜者颁奖最晚结束工作,又和PD做了交接才回去

  

  

远处的成员们正在帮着收拾垃圾或者折叠帐篷,尹净汉看到他悄悄拿出怀里的烤肠“经纪人刚才偷偷买的,赶快吃”

  

  

夫胜宽咬着香肠,心里却想晚上应该吃什么当夜宵。“我和硕珉晚上做炒面,”赵落迟一眼就看穿他在想什么“你想吃甜口的还是辣口的?”

  

  

“甜口,谢谢哥!”夫胜宽开心地抱住赵落迟“哥今天真的是辛苦了。”

  

  

赵落迟看着可爱的夫胜宽心软得一塌糊涂,摸了摸他的头“我们胜宽也辛苦了!”

  

  

“孩子们我们可以走了!”崔胜澈清点好人数高声喊“车牌号是xxxxx,别再像上次一样走错车了!”

  

  

想到坐错车的这件事所有人也忍不住笑出来,李灿在前面打头,一群人有说有笑地跟在身后

  

  

夫胜宽有些累了,靠在赵落迟身上走得最慢,看着天边的云霞若有所思地问“我们会走多久呢?”

  

  

赵落迟听清了他的低喃但没回答,只是嘱咐让他回去好好睡一觉


  

“对了,你们要吃宵夜吗?”走在队伍中间的李硕珉问“我回去做泡面。”



“你自己想吃你就直说,”李知勋毫不留情拆穿他“不过今天的晚霞是真的好看。”



“下次TTT一起去看日出🌅日落🌇吧,”李灿提议“我们可以围个炉子喝茶,或者弄个烧烤架吃东西!”



“好啊好啊!”



“我还要烤棉花糖!”



……



……



新的一天,我们会有新的故事

















————完————

  

  

  

  

感觉写到最后有点崩但我也实在不知道怎么收尾了,索性就就给你们想象吧!

  

  想要大家的评论!!!!!!

  

  

评论(118)

热度(7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